close
最近很疲憊

一開學好像就是更忙碌了

忙沒關係

但那些流言蜚語總是擾亂著我、我們

好像,那些假的傳言

比本業更加重要?

=====報告很重要嗎=====

我從來不願意分邊站

我知道你們都有對我重要的部分

我也不想要給你們任何一個人貼上那些標籤

我更不想隨便講某一個人的壞話

但一直表示中立難道錯了嗎?

難道你們就不能乖乖的閉上嘴巴做自己的事嗎?

=====報告很重要啊=====

說真的我覺得很難得

我居然一點也不覺得悲傷

我只有一種

「我想沒有什麼好說了」的無力感

只有一大堆的錯愕

還有N次方的不解

=====那要很認真寫嗎=====

沒有道理嘛~

說真的我開始想妳了

比想那個彰化的人還要想

就算我們只是孩子

什麼經驗都沒有

可是我們有自己的意志

有自己的立場

有自己的判斷

看到妳的信

有一種很後悔的感覺

幹嘛當初不堅持

幹嘛當初不強迫妳留下

看到研究室裡妳的櫃子

那好像只是一場夢一樣

也許,

真正需要依賴的人,是我…

我可以很幼稚的要求

一個星期寫一次信給對方嗎?

=====先問問老師有沒有很認真看吧=====

越來越宅了

好像只有回家才是最舒適的

每天回家就是開電腦

然後窩在電腦跟電視的中間

沉淪…

我想我需要移轉注意力

不然真的會覺得

寂寞空虛覺得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