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摩師說:

妳捨不得睡覺啊?

我心想,我最愛睡覺了怎麼會捨不得呢?

只是前一天沒睡覺而已嘛

又不是故意不睡覺的

幹嘛用捨不得這個字眼啊

她一邊按一邊說很嚴重喔

我也不曉得身體是怎麼了

好像是在鬧脾氣的樣子

捨不得的事情有很多嘛

我好像是一個很容易後悔又很容易失落的人

搖擺不定

所以沒有辦法捨棄機會成本

用統計的術語來講就是我沒有捨棄域啦

很多捨不得的事情

好想要什麼都擁有

好想什麼都不放手

我怎麼知道我擁有這些被放棄掉的事情後

會不會有什麼更好的結果?

就算我真的捨不得

有些東西依舊不是我能控制的

人有自由意志

所以人會離開

事有無限可能

所以事會改變

物有賞味期限

所以物會過時

那還有什麼事會留下的?

是能永遠的?

如果可以知道,那就不需要捨不得了




至少,睡眠這件事情我不會捨不得。


還有,那件事情再捨不得我都沒有改變的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