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在毫無準備之下去考試了

說的很好聽是要考實力

但其實就是偷懶不唸書造成的

還好這次在師大附中

讓我可以住在余品嫻家

一邊唸一邊玩狗

許那跟巧克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余品嫻都在玩facebook

那你去經營餐廳就好啦,考什麼社工師

這次遇到好多好多的人

好像開同學會一樣

但是看到考卷就…白了

臉色發白…考卷也空白…

選擇題有的好難好難,考罰款是多少錢、出席人數要幾分之幾

有的申論題如果沒看過就掰不出東西了

只要理論一陌生,連如何處遇都不知道步驟為何

最難的我想是政策吧(以前在校的時候,政策是分數最高的)

考完整個喪志

第二天的書都唸不下去

還好到後面有越來越簡單的趨勢,呼

=====天氣好熱考試不專心=====

這次我有一本粉紅色的考前重點沒拿到

我覺得那本很重要耶,真可惡

那本裡面提到好多重點都有考

下次要多留意一下

(敏軒兒有拿到要問大家嘛,不要默默的丟掉)

回到家後,看到ptt上面討論考試的事情

發現有很多題目都有爭議,看了之後就覺得

如果這些題目都可以爭取到分數的話

是真的會加很多分數(可是如果還是不上…那就是申論的問題了,嗚嗚)

我想出題老師也是第一次出選擇題

有錯誤也是必然的,所以,期待他們會越來越好囉

不過考完如果對答案有異議的話,要三天內申訴我覺得太趕了

畢竟不是只是提出異議,你還得找到可驗證的書籍(補習班參考書不行)

還得寫出書名、作者、跟某頁某行

其實有點強人所難,嗯

好像故意不讓你提出異議一樣(因為很趕)

=====腦袋好昏一直在睡覺=====

還好每一天都有餘興節目

第一天跟余品嫻和微鈞去吃飯(五味臭臭鍋還賣皮蛋鍋,超奇怪的)

第二天跟育銓、阿蘭、敏軒、蛋包飯去吃飯(大鬧樂雅樂)

最後一天帶許那、巧克跟余品嫻、微鈞去文化吃飯、外雙溪玩水、北投吃滷味(超詭譎行程)

還是很開心壓^_________^

雖然巧蕾不能跟我們一起high

但是她放了很多假

要乖乖養身體唷

下次帶妳一家去吃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