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心

絕不是那種甜蜜的愛情文章

=====每天都在等電話=====

我原本以為

半年的時間很長

我會每天都在期待結束

每天都覺得

 「實習還有這麼久喔~」

結果

半年

兩個實習,暑期跟期中

真的是咻的一聲

結束了

我也很努力的收時這樣的情緒

在我整理自己的櫃子時

(整理暑期的座位時還沒有這種感覺)

有一種「我與這裡即將沒有瓜葛了」的感覺

離開的時候

正好跟一個照服員一起送一個長輩下樓

送長輩坐我們的交通車

照服員跟我說:「若廷,再見」,就馬上上樓了

長輩開玩笑跟我說:「妳馬上就會畢業了」

長輩上了車,交通車迴轉

在我要過的馬路前,閃了我一下車燈

我揮揮手,笑嘻嘻的

可是就在車子開過去的那個瞬間

我的眼睛湧出一大堆的淚水

我根本看不見路

一邊哭一邊走到車子旁

即使戴了口罩跟安全帽

我還是止不住

只能一直的、一直的

讓淚水狂流

我知道我不應該站在那裏在看機構最後一眼

我知道我應該好好接受分離(不過就是半年的實習)

可是眼淚就是止不住

一直騎到了內湖才好一點

星期六日是正常的放假

星期一回復正常的死研究生生活

可是

早上八點就醒了(標準實習出門時間)

我躺在床上

知道自已不用再去了

不用再大飆車到機構

可是,我還是會不斷的想起

機構的長輩、照服員、外傭、打掃大姐、辦公室裡的每一個人

還有居然關心起我的志工跟家屬

我覺得如果有機會

我一定會死巴著他們不放

想用任何形式與他們豁在一起

我知道不太可能了

下次再踏進這裡

只能用「訪客」的身份

總覺得心裡悶悶的

而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不把我的卡帶走

讓它靜靜的跟大家的卡躺在一起

=====原來期待電話是這麼有趣=====

我不是故意不寫網誌的

你也知道facebook這種東西有趣多了

總是忍不住先上線看看菜被偷得如何

或是魚餓死了沒

不然就在BBS上遊走(跟失智長輩一樣)

有點墮落

但我仍會為努力的方向努力

=====分開才知道他的重要=====



該死的

社工師又沒考上

跟去年比只多了兩分

看來還要奮鬥很久



廖敏軒記得要幫大家買便當

不准去廣東!

希望我會乖乖念書(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