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兩個星期前

還是一片茫然

沒想到現在

我預定的時程

居然趕上了

(秘密)

今天也算又更進了一步

(秘密)

接下來,就是自己要努力的部份了

希望一切都會順利

=====台北越來越冷了=====

有的時候

我會很想你

想你那個奇異果頭長出來了沒

想你那個鮪魚肚結實一點了沒

常常

都不想起床

總覺得沒接到你電話

好像就沒力氣作事情一樣

這只是個過渡期吧

不過,你也變的異常撒嬌

好像也讓我嚐到了甜頭

看到站崗板上有好多女友在作禮物

我卻一點作的力氣都沒有

剛剛聽到你說

寄給你的信沒收到(寄給別人的居然收到了?)

喔我快要氣死了

是不是真的要準備一點什麼禮物給你?

好吧我在想想好了

=====棉被跟厚外套都是好朋友=====

最近不停的在刺激消費

我覺得這樣有點過份

但就當作這是一種獎賞好了

獎勵我最近突飛猛進

(秘密)

雖然我報告都沒弄

雖然我房間都沒整理

雖然我不肯作家事

雖然我一直在當宅女

還好

我一直都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報告永遠都來的及

阿蘭來家裡住一定要整理房間

家事有大家分擔

肩膀痛就不用電腦了(然後再來去按個摩)

(然後就緊接著去看電視)

=====為什麼街上的女生還是穿的那麼少=====



我正在籌備邪惡計畫

只能說我純潔的心靈被邪惡大魔王佔領了

來去看一下電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