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過就考這麼兩間研究所

硬要挑了一個實踐

說真的為什麼會挑還是不因為「近水樓台先得月」的道理

媽呀整個是騙人呀

考的跟過往趨勢都不一樣

我跟同學的推測考卷全都是主任出的(→純猜測,無根據)

而且哪有英文夾在中間考的

考完心情整個很down

話說我之前在師大一直偷看他人

不過今天就一點也不敢囂張了

可能是怕被他人認出吧!

而且我坐在第一個位置整個不能偷看

好悶啊好悶

但是我今天遇到了很多熟面孔

我遇到了兩個五專同學,應該是考企管研究所

(莫名奇妙,明明在實踐就唸會計系,何必多這一個步驟呢?)

我遇到了一個國中同學,推測是考風保研究所

看過名字後我就更加確定了,因為他皮膚很白像猴子(希望他不會看到)

我還遇到了一個國中的學弟,而且坐在我後面三個位子

其實我不應該認識他的,是我回去找我朋友

他硬要以班代的身分出來跟我講話(像丸尾吧)

而且整個也太誇張他怎麼會唸社工啊,是頭殼壞去嗎?

如果要我跟他當同學我寧願不念,但是王驤中保證他不會考上,哈哈

雖然我都亂考一通

不過中間我還是不斷的在偷看帥哥或美女

帥哥比例有稍稍增加,一次滿足我三個願望啊!

但是最讓我生氣的是我中午肚子很餓(早上空腹去考試)

然後便當店都死不開,後來居然買了便當裡面有茄子

我真的很想殺死老闆耶,我以後再也不去那家福隆便當店了

今天天氣很好,肚子很餓,寫字很不順

但是應該來做做星期二的報告了

還是得面對這些學校的老師們啊~

總而言之,廁所有衛生紙真是太好了

周先生,我的大餐呢?

不是說考完試要帶我去吃大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py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